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2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永恒苦旅,又名高林、高万足。作家、记者。法律声明:永恒苦旅对其博客上内容享有完整的著作权,未经永恒苦旅同意,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、引用或转载。对于侵犯永恒苦旅博客著作权的一切行为,永恒苦旅博客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.......邮箱:gaowanzu@163.com

花心男人--陶喆

分类:娱乐随笔 | 标签: 陶喆   花心  
2009-11-05 09:5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花心男人--陶喆

    绯闻多多的陶喆,又添风流帐! 日前到香港出席活动,陶喆被拍到夜会22岁的混血女模特岑洁仪,两人不仅深夜泡吧,陶喆还被拍到与女方接吻。

    当晚戴眼镜的陶喆先与友人到洲际酒店小酌,约莫凌晨12时,Zoey突然出现,而且直接走到陶喆身旁亲昵并坐,酒不醉人人自醉的陶喆无视朋友在场,亲密搂着Zoey,还公然激吻。陶喆沉醉温柔乡,又带着Zoey和友人转往富豪香港酒店私人会所续摊。
    22岁的Zoey是3年前从香港TVB节目《美女厨房》的“美少女厨神”单元发迹,相貌甜美,有四分之一泰国血统。两人通过朋友介绍认识,据知陶喆对她一见钟情,首次见面就互留了电话。
    陶喆近两个月一到香港就会找Zoey相会,但飞去外地,往往又被拍得有新女登场,知情者透露:“朋友们都知道陶喆不止一个女朋友,Zoey那么年轻又要整天等电话,见了面又得等上一阵,不过拍拖的事很难说。”
    陶喆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死口不认与Zoey拍拖,并说:“我跟她认识蛮久,很久没碰面了,加上都在国外生活过,所以打招呼比较热情一点。”

    女友经常换的陶喆,陶喆日前才透露暗恋C小姐,事后被指对象是曾与其传绯闻、台湾艺人李威的美容师前女友周静。上月13日,他与身材惹火的女模旧爱杨俐思夜会被拍到。如今又与搂着Zoey激吻。看来这位40岁的音乐才子其实就是一个花心男人。【永恒苦旅】


永恒苦旅参加博客征集大赛
敬请朋友们为永恒苦旅投上一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行访普陀山(原创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海南纪行:绝对女人(原创) 

永恒苦旅更多精彩

回首刹那间

 央视一套改版遭质疑

赵薇情史实录 

“国庆”娱乐圈:我想说!

阅兵盛典 “将军领队”演绎完美飞行

 赵本山病情牵动千万网友心

明星为什么要隐瞒婚姻

江映蓉,15万人托起的新星 

 沈星:我喜欢正直的男人

 永恒苦旅:由何洁爆“天娱”炒作内幕想到的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11-05 10:1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