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2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永恒苦旅,又名高林、高万足。作家、记者。法律声明:永恒苦旅对其博客上内容享有完整的著作权,未经永恒苦旅同意,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、引用或转载。对于侵犯永恒苦旅博客著作权的一切行为,永恒苦旅博客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.......邮箱:gaowanzu@163.com

赵薇情史实录

2009-10-08 14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赵薇情史实录

    曾有消息称,赵薇年底将嫁给拍拖两年的新加坡富商。不过,日前新加坡著名音乐人李偲菘称:赵薇与新加坡富商拍拖一事纯属虚构,其男友实际是一名叫“阿龙”武汉生意人。
    据李偲菘透露,他此前在为电影《花木兰》做配乐时,导演马楚成介绍阿龙给他认识,后来他才知道是赵薇男友。李偲菘形容阿龙是个热情、好客的人。“他应该有30几岁吧,人看来很老实,感觉上是个踏实的生意人。”

    4月份永恒苦旅曾写过一篇文章《贾静雯是赵薇的前车之鉴》,爆料赵薇又冒出了富豪新男友?曾一口气就送了两辆悍马给她。《花木兰》剧组有人向媒体证实帅哥送来悍马是真。并透露那个送悍马的大款还在宾馆住了几天,可能是和赵薇在一起。这下对上号了,李偲菘之言可谓实实在在。

    纵观赵薇的情史可谓精采丰富:第一个不得不提的是“五阿哥”苏有朋,这两个人绝对是银幕上的金童玉女,就连观众都一直认为他们才是最般配的一对。由当初一炮走红的《还珠格格》再到《老房有喜》,这两个银幕恋人似乎的确有点感情火法,不过传的最多的倒是苏有朋主动亲近赵薇,而赵薇似乎不是那么的乐意,所以,最后一段观众叫好的明星恋早早的夭折。

  而2000年2月21日晚,小燕子与前男友叶茂青走在深夜的新加坡乌节路上拍拖,刚巧被记者撞个正着,一时间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版面。

   大学同学陈坤、前海协会会长汪道涵之子汪雨、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,以及娱乐明星吴大维、都曾与她传出恋曲。
    据了解,赵薇和陈坤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,盛传两人交往时,让当时暗恋她的黄晓明只能将情愫放心里;2002年的圣诞夜,赵薇和吴大维在上海夜店舞池相拥,之后还被拍到在公园激吻,来年赵薇生日两人又一起庆生。
    而赵薇最轰动的是和汪雨的一段情,因为当时她在上海夜店掌掴酒客,引发汪雨和对方两帮人马互殴两小时。后来又传赵薇与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相恋,但两人的恋情于2007年底告吹。永恒苦旅

赵薇和陈坤

赵薇曾与汪道涵的儿子汪雨相恋两年

赵薇与吴大维

赵薇与王励勤

黄晓明说赵薇是他的初恋

 

永恒苦旅更多精彩

  赵普:我没有遭恐吓

明星为什么要隐瞒婚姻

江映蓉,15万人托起的新星 

 沈星:我喜欢正直的男人

诗仙李白千年难解的婚恋之谜

 永恒苦旅:由何洁爆“天娱”炒作内幕想到的

永恒苦旅:七夕浪漫爱情地 

 永恒苦旅:飒爽英姿邓丽君

姚晨:我的快感和名利无关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