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2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永恒苦旅,又名高林、高万足。作家、记者。法律声明:永恒苦旅对其博客上内容享有完整的著作权,未经永恒苦旅同意,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、引用或转载。对于侵犯永恒苦旅博客著作权的一切行为,永恒苦旅博客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.......邮箱:gaowanzu@163.com

沈星:我喜欢正直的男人

2009-09-21 15:31 阅读(?)评论(0)

沈星:我喜欢正直的男人

闭口不提冯小刚

    有着“中国第一美女主持”之称的凤凰卫视花旦沈星日前亮相江城武汉。“我有好久冇回来了,还蛮想你们的!”身着一件黑色背带长裙,宛若邻家女孩的沈星现身崇文书城,为新书《两生花》签售,谈起心中另一半的条件,她想要的是一个“强势、正直、比我高”的男人。

    前段时间,沈星传出了与导演冯小刚的绯闻,签售现场她闭口不提此事,不仅早早有工作人员暗示不能提及,到了采访现场还有人明确要求:请勿多言。当被问及沈星对影视圈的兴趣以及最欣赏的导演时,她坦言自己并不打算涉足影视剧,因为那并非自己的专长,而最喜欢的导演是张艺谋。在谈起择偶标准时沈星流畅答道:“我喜欢强势、是非分明、正直的男人,要比我高,而且喜欢我胜过我喜欢他。”

    谈起她主持的美食栏目《美女私房菜》,沈星表示:做菜最难的不是菜本身,而是要符合吃菜人的胃口,她最想做菜给父亲吃,因为他在她厨艺还不太精湛时便离开了她,让她遗憾至今。

    毕业于百年名校华中师范大学的沈星,直言武汉有着她最美好的时光。来汉之前,她心情非常激动,“我已经10年没有回来了,这次,我毫不犹豫地来了!”

    沈星说新书《两生花》之所以取这个名字,这是自己生活情态的写照,既代表了诗意,也包含了生活情感中的矛盾。 新书《两生花》中的第一章,便是沈星的“校园之念”。“大学生活是我人生中最快乐单纯的,但也是我人生体重的最高峰,当时我136斤,这令我永远难忘。” 沈星动情道。

    外表出挑的沈星,被誉为“中国第一美女主播”,拥有美貌是否就拥有更多的机会?对此,沈星一语双关:“机会当然有,会比较容易让人记住自己吧,但记住你的同时,也有不好的。”

    娱乐圈的美女常被冠以“花瓶”称号,相比于凤凰花旦吴小莉、鲁豫等主播的知性,主持美食、娱乐节目的沈星,也曾被某些网友指为“花瓶主持”。当记者问及是否想要转型为谈话类主持人时,沈星颇具智慧的回答将她与花瓶划清界限:“把一件事做好,做持久是很难的,《美女私房菜》已经做了五年,依然有很多观众,我想会有第二个五年的。”顿了顿,她又说:“说到转型,不一定要做谈话节目才能展现才情,写书也可以嘛!”此时此刻她仍未忘推销其新书《两生花》。永恒苦旅编辑

更多精彩

侯佩岑大尺度性感入镜(组图) 

长篇小说 小城春秋系列之一 《欲网》

朱德庸:用心诠释幽默

周迅情史一路激情一路悲歌

永恒苦旅:梁洛施入豪门是福还是祸 

爱如彩虹 田震乐观面对疾病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9-21 15:3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yule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