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2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永恒苦旅,又名高林、高万足。作家、记者。法律声明:永恒苦旅对其博客上内容享有完整的著作权,未经永恒苦旅同意,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、引用或转载。对于侵犯永恒苦旅博客著作权的一切行为,永恒苦旅博客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.......邮箱:gaowanzu@163.com

姚晨:我的快感和名利无关

2009-08-20 10:21 阅读(?)评论(0)

姚晨:我的快感和名利无关

    一部《武林外传》火了一个“郭芙蓉”,让人知道了一个叫姚晨的女演员;一部《潜伏》火了一个“翠平”,让姚晨成了当红炸子鸡。18日晚11时,这个大嘴美女随着制作人章子怡跑了半个武汉后,终于回到酒店。不过这个时候,她还不能睡觉,因为还有最后一个采访等着她,这就是记者吴珂的独家专访。
    采访前,我喜欢姚晨,采访之后,我更喜欢她。她招人喜欢的,不单单是她的豁达、善良,还有娱乐圈少有的大智慧。这个不在名利中寻求快感的女人,把握着一段平实的幸福生活。
    甘当背景:我红 还有人更红

    范冰冰说她和章子怡是闺密,这话很少有人相信。可是姚晨说她和章子怡是朋友,这话我信。在《非常完美》的“大牌档”里,姚晨绝对是有号召力的那种。可是影片出来,姚晨从扮相到角色,都让喜欢她的观众不满意。一群明星中,只有她和何润东愿意陪着章子怡走9个城市,一次次地当“路过的风景”。   对于这些略带挑衅的问题,姚晨的回答很坦荡:“也有人问过我是不是刻意被剪了戏份,实话是:剪戏份是正常的,可能因为这是章子怡主演的,大家才会想这么多吧。我接剧本的时候,就知道要演的是这么个角色。”
    至于“这么红还要当背景”,姚晨大笑说:“就算你再红,世界这么大,永远有比你更红的人。介怀这些,永远都会不甘心,心里就会难受。”
    珍惜婚姻:抓住的就是幸福
    在娱乐圈中姚晨结婚很早,先生就是她北电的同班同学凌潇肃。这对小夫妻算是圈中的模范夫妻。记者问姚晨是不是已经找到了她的“完美爱情”,姚晨理性地说:“完美都是相对的。其实最舒服的状态是现在能拥有的就是幸福。我和我先生,虽然算不上青梅竹马,但至少是在一无所有的时候在一起的。而且我们的人生观、价值观、爱情观都很一致。我很看重这点。”

 当然,完美幸福里也有遗憾,姚晨的遗憾就是“这份工作让人各奔东西。好好的一个家,搁在那里半年没人住。”对于“聚少离多”的状态,姚晨夫妇的应对方法是“寻找一切可以见面的机会。我们为航空事业做了不少贡献。”
    摆好心态:幸好我红得晚
    拍电影?还是拍电视剧?这从来不是姚晨要面对的选择。她很清楚目前的状态“电视剧选择机会很多,电影还很窄。好在我不是个特别挑食的人,也没到为了演电影而去强迫自己演不喜欢的角色的地步。”
    在娱乐圈里,姚晨的心态出奇地好“饭总得一口口吃。不能所有好事都落在我头上。”姚晨坦言自己最近才发现“‘出道’的定义是什么。以前以为拍戏了就算出道,其实真的出道是你红了才算的。幸好我出道得晚,人生观已经很成熟了,没有什么能轻易左右我们。”
    在好戏的姚晨眼里,“名利”两个字远不能带给她快乐,“这点上我和我先生是一致的。对我来说,什么都比不上演一部好戏带来的快乐。”(载楚天金报)

永恒苦旅更多精彩

关注:和谐之声——谭晶长城独唱音乐会

侯佩岑大尺度性感入镜(组图) 

长篇小说 小城春秋系列之一 《欲网》

朱德庸:用心诠释幽默

周迅情史一路激情一路悲歌

永恒苦旅:梁洛施入豪门是福还是祸 

爱如彩虹 田震乐观面对疾病
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8-20 10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yule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