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2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永恒苦旅,又名高林、高万足。作家、记者。法律声明:永恒苦旅对其博客上内容享有完整的著作权,未经永恒苦旅同意,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、引用或转载。对于侵犯永恒苦旅博客著作权的一切行为,永恒苦旅博客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.......邮箱:gaowanzu@163.com

回首刹那间

2009-10-19 22:39 阅读(?)评论(0)

回首刹那间

 

    一场疾病,让你终于安静地躺下不再苦旅。终于能安静地回首岁月的苍茫。

    回首刹那间,你看到了什么?曾经的伤痛、快乐、别离?或许你会重陷往事,潸然泪下。即使是这样,你也是快乐的,毕竟你能拥有悲伤,记录着你的一段或苦或酸的经历。回头望去,充实、真实。

    回首刹那间,你什么都没看到。过去的生活像一张写满了字的纸,却没有任何标点符号,感叹、吃惊、停顿全都没有。这样的一张纸当然不会引起你的任何感情,不免庆幸,没有忧伤的往事撞击心头。庆幸之余,也不免恐慌。过去的日子如此平淡,没有激情。

    我们应该勇敢地学会面对,从中感悟到许多人世间的道理,感受生活中不曾感受过的真情。意义在于过程,幸福源于细节。倘若深得其味,你就既可以享受快乐,也可以享受忧愁,珍惜痛苦。

    又是一个路口,你停下来,不经意的一次回首,看到走过来的曲折道路,不免感叹。但你仍然会又一次走在另一条曲折的路上,继续前行。为的是下一次回首刹那间,不再怅然若失。

    在那洁白的房间,刹那间有首精典老歌在耳边响起:再回首,恍然如梦,再回首,我心依旧,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。

    久违的旋律在心中激起一次次潮汐。刹那间泪眼已朦胧。永恒苦旅

永恒苦旅更多精彩

 央视一套改版遭质疑

江映蓉,15万人托起的新星 

 沈星:我喜欢正直的男人

 永恒苦旅:由何洁爆“天娱”炒作内幕想到的

永恒苦旅:七夕浪漫爱情地 

 永恒苦旅:飒爽英姿邓丽君

姚晨:我的快感和名利无关

 网友质疑:“变味”的 “美男计”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10-20 15:2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