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2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永恒苦旅,又名高林、高万足。作家、记者。法律声明:永恒苦旅对其博客上内容享有完整的著作权,未经永恒苦旅同意,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、引用或转载。对于侵犯永恒苦旅博客著作权的一切行为,永恒苦旅博客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.......邮箱:gaowanzu@163.com

“国庆”娱乐圈:我想说!

2009-10-04 11:3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“国庆”娱乐圈:我想说!

 

林志玲:我认罚!

    林志玲被台湾税务部门追讨欠税一事日前有新进展,她的补税诉愿案遭驳回。因此,她除了要补税外,还要缴交罚款,共计一千万元新台币(约合人民币211.5万元)。林志玲被税务部门追讨欠税后,曾于7月亲自到税务部门了解。不过,她的补税诉愿案仍遭驳回,需要追交罚款。

 


 

曹格:我后悔!

    曹格在香港当街殴打侧田案,2日有突破性发展。香港中区警署重案组正式拘捕曹格。曹格则于当天获准保释外出,下月初须向警方报到。他涉及的普通袭击罪名一经定罪,最高刑罚为入狱一年。

 

李嫣:我很美!

    日前王菲从香港返回北京时,在机场内意外让李嫣模样曝光。
    罹患先天性唇腭裂的李嫣,唇上疤痕清晰可见,但并不影响其甜美外貌,她的大眼睛与天后母亲相当神似。

 

天娱:我不服!

    陈楚生与天娱的合同之争近日再起波澜。天娱公司向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,申请撤销仲裁终审裁决。长沙中院已经受理此案,并将于10月10日再次开庭审理。
    今年8月底,长沙仲裁委员会曾作出终审裁决,确认陈楚生与天娱解除合约,陈楚生支付650万元赔偿金,这与天娱此前索赔的2700万元相去甚远。

 

 

赵本山:我没事!

     昨日是中秋节,也是赵本山术后的第四天。据悉,赵本山恢复良好,已可下地行走。本山传媒副董事长肇恒玉透露,这两天会安排赵本山跟大家讲几句,亲自说病情。

 

曹颖:我想嫁!

    曹颖与王斑十几年长跑的爱情已经数次传出婚讯,而男女主角则每每都第一时间予以澄清。恰逢国庆节,曹颖在博客上贴出一组婚纱照片,言辞之中对于婚纱的期待之情不禁让人猜测是否婚期将近。

 

 

周迅:我沉默!

    周迅今年6月宣布与李大齐结束6年感情, 7月初,传出与27岁的北京亿万富家子王朔陷入爱河。9月有媒体报道称:“周迅不仅和王朔同居,并且已经怀孕了!”周迅的经纪人黄先生在听闻该消息后,连忙回应“没这事,不评论”。10月2日,又有媒体报道,周迅目前已经搬进了王朔在北京王府井附近的豪宅,和王朔的继母王艳同住一屋。记者致电周迅的宣传总监孙小姐,对周迅新的恋情,对方虽然没有正面回答,但是也并没有否认。永恒苦旅

 

永恒苦旅更多精彩

  赵普:我没有遭恐吓

明星为什么要隐瞒婚姻

江映蓉,15万人托起的新星 

 沈星:我喜欢正直的男人

诗仙李白千年难解的婚恋之谜

 永恒苦旅:由何洁爆“天娱”炒作内幕想到的

永恒苦旅:七夕浪漫爱情地 

 永恒苦旅:飒爽英姿邓丽君

姚晨:我的快感和名利无关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