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2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永恒苦旅,又名高林、高万足。作家、记者。法律声明:永恒苦旅对其博客上内容享有完整的著作权,未经永恒苦旅同意,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、引用或转载。对于侵犯永恒苦旅博客著作权的一切行为,永恒苦旅博客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.......邮箱:gaowanzu@163.com

谢霆锋王菲一个欢喜一个愁

2009-11-21 18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谢霆锋王菲一个欢喜一个愁

   日前二则消息成为娱乐热点:一是李亚鹏花心,二是张柏芝有喜

     王菲为爱情放弃娱乐事业,不过近年却屡传她和丈夫李亚鹏的感情有变,去年李亚鹏在北京宣传剧集《我们俩的婚姻》时,就被发现独自往北京工体路唐会酒吧俱乐部寻欢。日前,有传媒拍得李亚鹏飞往上海、筹备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前,与一神秘女子同行,最后更一起入住五星级酒店。

    谢霆锋、王菲这对昔日情侣真可谓一个欢喜一个愁,这边花心事件被揭发后王菲与李亚鹏一度大吵一顿,4年婚姻受到考验。而主边张柏芝挺大肚密会谢霆锋,让谢霆锋欢天喜地。

    据报道,自从谢霆锋证实老婆有喜,1个月来张柏芝专心待在家安胎兼进补,上周五,谢霆锋为让闷坏的老婆外出透气,使出调虎离山计,引开记者,再趁机带张柏芝与2岁多的儿子Lucas到附近喝下午茶。据观察,张柏芝怀孕4个月,除肚子明显隆起、步伐缓慢,身形依然纤瘦。有前2次流产遭遇,此次张柏芝再度怀胎,谢家上下全面戒备,婆婆狄波拉怕她动胎气,不但聘2位医师照料,还不准她出门、旅行,要她无时无刻戴上口罩防菌,甚至禁止客人上门探望,连张妈妈这几个月都见不到女儿。而谢霆锋尽量抽时间与妻子在一起,对妻子儿子关爱有加。永恒苦旅编辑

永恒苦旅更多精彩

回首刹那间

 央视一套改版遭质疑

赵薇情史实录 

阅兵盛典 “将军领队”演绎完美飞行

明星为什么要隐瞒婚姻

江映蓉,15万人托起的新星 

 沈星:我喜欢正直的男人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11-21 18:4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