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2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永恒苦旅,又名高林、高万足。作家、记者。法律声明:永恒苦旅对其博客上内容享有完整的著作权,未经永恒苦旅同意,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、引用或转载。对于侵犯永恒苦旅博客著作权的一切行为,永恒苦旅博客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.......邮箱:gaowanzu@163.com

《我的唐朝兄弟》很黄很暴力

2009-11-20 10:4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《我的唐朝兄弟》很黄很暴力

  胡军和姜武主演的电影《我的唐朝兄弟》今起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,昨天看片发现,《我的唐朝兄弟》牵涉到强奸、血腥等镜头,甚至不断出现荤段子,实在是“很黄很暴力”。

    《我的唐朝兄弟》讲述一个很复杂的故事:两个盗贼流窜到一个名为苦竹林的村子,冒充猎户要入室抢劫,没想到恰好遇到一伙官兵要强奸这家女儿,心怀不忍的盗贼救了美女,杀了官兵,没想到却惹到了胆小怕事的村民……

    片中出现了不少激情戏镜头,语言上也尽是一些“荤段子”,更创下了近几年来国产电影的杀人镜头之最,特别是后半段官军屠杀苦竹林,更是一分钟死一个人,血腥程度令一些女观众不忍观看。

    导演杨树鹏介绍,按他所设想,电影完全按照美国的R级片拍摄,“但因为中国没有电影分级制度,其实我的一些更暴力更情色的内容已经被删减掉了。”永恒苦旅编辑

永恒苦旅更多精彩

回首刹那间

 央视一套改版遭质疑

赵薇情史实录 

阅兵盛典 “将军领队”演绎完美飞行

明星为什么要隐瞒婚姻

江映蓉,15万人托起的新星 

 沈星:我喜欢正直的男人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11-20 10:4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yule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