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2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永恒苦旅,又名高林、高万足。作家、记者。法律声明:永恒苦旅对其博客上内容享有完整的著作权,未经永恒苦旅同意,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、引用或转载。对于侵犯永恒苦旅博客著作权的一切行为,永恒苦旅博客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.......邮箱:gaowanzu@163.com

阿朵性感妖娆

2008-01-24 21:48 阅读(?)评论(0)

阿朵性感妖

 
     土家族姑娘阿朵尽管以新人的姿态发片,但她已经在圈里奋斗了差不多20年。她1987年进入少年宫学习舞蹈,并作为领舞第一次登台演出。之后不发不可收拾, 1996年获CCTV第七届全国歌手大奖赛专业组湖南赛区一等奖。 1998年获CCTV第八届全国歌手大奖赛专业组优秀奖。随后被日本知名音乐人小室哲哉发现,并与其在香港的公司签约。 2002年10月入影视圈,出演电视连续剧《春夏秋冬》并担任女主角。 2003年12月隆重推出首张个人专辑《盛开》。
    阿朵的新专辑《盛开》由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制作,他曾坦言:“这是我带过的第一个会表演的歌手,难得能歌善舞。而且阿朵很有潜质、很有灵性。”阿朵则积极回应恩师的知遇之恩:“能遇到高老师我太幸运了,他让我找到了方向,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。”
    一直以来都是性感与妖娆兼备的阿朵,在舞台上总会演绎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,其实,装扮对于阿朵也相当重要,她那诱惑度极高的装扮严重冲击着人们的眼球!(永恒苦旅)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多精彩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“跳水皇后”伏明霞变成生育机器(组图)

曾黎妖艳写真性感色艳

冬季街头 女性服饰暧昧性感

 摄影师斯宾塞·图尼克---裸遍世界

 香港一脱成名十大女星(组图)

杨若兮,不想看到你流泪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1-24 22:0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