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2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永恒苦旅,又名高林、高万足。作家、记者。法律声明:永恒苦旅对其博客上内容享有完整的著作权,未经永恒苦旅同意,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、引用或转载。对于侵犯永恒苦旅博客著作权的一切行为,永恒苦旅博客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.......邮箱:gaowanzu@163.com

杨若兮,不想看到你流泪

2007-12-22 18:45 阅读(?)评论(0)

杨若兮,不想看到你流泪

    在媒体面前,我第二次看到你流泪。之前我一直认为你是内地娱乐圈中笑得最美,最灿烂的女星。然而面对你再次流泪,我有一种莫名和失望,大家都知道你对那段情感用情太深,但作为公众人物,你要学会自我调控自已的情绪。作为朋友,我当然希望你的感情有个好的归宿,可当今娱乐圈感情泛滥(可能用词不当),你应该对结果有所预知。

    前不久,看到你的文章《我将笑着迎接生活》后,我曾为之欣慰,特别是你文章里流露出的那份纯真和自信让我感动不已!知道了兮兮为什么爱笑,为什么笑得那么阳光灿烂。那段文字常常在我眼前浮现,也挥之不去。“外公非常宠我,我喜欢荡秋千,外公就在我家的院子里亲手为我搭建了个小秋千,他总是尽可能的满足我各种要求。永远记得我看到外公后那欢喜而知足的笑容,和外公看到我笑而展露的笑容,这些都成为我心中最宝贵的东西。每当想起那个画面心里就会感动,依稀仿佛能听到耳边出现的声音:“兮兮,外公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看到你的笑容。”知道嘛?我那么爱笑是因为外公不许我有难过悲伤的事情发生。每次下雨的时候,我都会怀念起外公买给我的小雨鞋,带我在雨中散步的情景。我有时好像回到小时候去享受那时的温馨和宠爱,外公就好像是我的保护神,我的小挫折和小伤痛都会在外公的面前消失不见。”

    童年的记忆令人难也忘怀,而随着年龄的增长,读书、工作、肚里塞满了知识,肩上挑扛起生活,快乐反而日渐减少。我们学会了理性地思考,学会了伎俩和技能,学会了占有,学会了生存,甚至学会了斗争。但是,我们也失去了许多纯真,从而也失去了生命的许多乐趣。成长的道路依然艰难,路,还要我们继续前行。而今,没有了疼爱兮兮的外公也没有了令兮兮伤心的那人,可是你依然还是你,你依然还要保持你迷人的笑容,娱乐圈远非一方净土,既然兮兮选择了这条路,就要笑着迎接生活,迎接生活中的各种挑战。

    杨若兮,坚强起来!你的朋友不想看到你再流泪。(高万足)

兮兮与外公

兮兮拍片时病倒了

兮兮与母亲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2-29 19:5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