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2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永恒苦旅,又名高林、高万足。作家、记者。法律声明:永恒苦旅对其博客上内容享有完整的著作权,未经永恒苦旅同意,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、引用或转载。对于侵犯永恒苦旅博客著作权的一切行为,永恒苦旅博客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.......邮箱:gaowanzu@163.com

美丽精灵---杨若兮

2008-08-03 09:55 阅读(?)评论(0)

美丽精灵---杨若兮

    甜美娇俏的杨若兮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气质,精致的五官,直爽的个性,是一个典型的重庆姑娘。先后出演了《康熙微服私访记》、《财神到》、《尚方宝剑》、《济公传奇》、《姐妹》、《财神到》,《醋溜族》,《杨三姐告状》、《红海棠》、《楼王》、《志愿者》、《赶走你的忧虑》等电影、电视剧。曾凭《男孩儿女孩儿》一片荣获华表奖。杨若兮给观众呈现了一个真实自然、充满了健康的青春活力、古怪精灵的形象,令人印象深刻。多才多艺的杨若兮还曾和刘艺伟搭档主持过《太可乐了》,另外,富于爱心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她还是“小动物保护协会的明星天使”和“绿色奥运形象大使”。

    永恒苦旅前不久曾为杨若兮写过一篇小文《杨若兮,不想看见你流泪》,短短时间兮兮就调整好心态,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,真令永恒苦旅为兮兮感到欣慰,今特编辑一组图文,旨在赞赏!作为朋友永恒苦旅会永远支持兮兮,希望兮兮心情舒畅、星路大顺、万事如意!(永恒苦旅)

“舞动奇迹”让我找回自我

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

妈妈,我爱你!

小可爱

 

看望地震灾区孩子

累!累!累!病倒了

呵呵!可爱吧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