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2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永恒苦旅,又名高林、高万足。作家、记者。法律声明:永恒苦旅对其博客上内容享有完整的著作权,未经永恒苦旅同意,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、引用或转载。对于侵犯永恒苦旅博客著作权的一切行为,永恒苦旅博客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.......邮箱:gaowanzu@163.com

哈林 伊能静真的分了?

分类:守侯承诺 | 标签: 娱乐  
2007-11-12 19:04 阅读(?)评论(0)

哈林 伊能静真的分了?

  伊能静与庾澄庆(哈林)似乎正在经历婚姻的“七年之痒”,最近一周先是伊能静与黄维德亲密照曝光,而后又传出了她和庾澄庆“分家”的消息,尽管两人对于婚姻是否出现裂痕均保持缄默,但越来越多的“证据”显示这对娱乐圈伉俪真的像是劳燕分飞了!

  正在北京拍戏的伊能静昨日出席了新书《爱的练习本》的宣传发布会,在得到提问不涉及庾澄庆的保证后接受了记者采访,“当年恋爱时的自己奴性十足,现在最渴望努力爱自己。”值得注意的是,在新书中伊能静对庾澄庆只字未提。

  那边,伊能静不提庾澄庆;这边,庾澄庆同样跟媒体打招呼不让提感情问题。前天,庾澄庆到上海录制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》,然而录节目时,每每唱到那些深情的字眼,庾澄庆还是情难自控,甚至取消了演唱那首纪念他与伊能静爱情的《春泥》。

  虽然好友黄子佼依然力挺庾澄庆和伊能静的爱情,然而私下却透露说,“虽然我和他们都是好朋友,不过这么些年,我的确没有看到这对夫妻在同一场合出现过。他们两人都是你玩你的,我玩我的。”

  《快乐颂》是庾澄庆的招牌歌曲,不过在彩排时他吆喝起那句“你快乐吗”却无精打采,脸上的表情纷繁复杂,唱起副歌部分也一直垂着头背对着观众盯着地板。在大家都以为他就要这么沮丧地结尾时,庾澄庆却爆发了——唱到最后一句“快乐吗?我要管”,他突然大吼起来,转身朝向观众席,额头几乎青筋暴起,大有借歌抒怀发泄的意味。现场观众席上一些上了年纪的阿姨都不免议论“喔哟,庾澄庆好像有心事”,更有人小声讨论他是不是真的婚变情绪失控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