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2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永恒苦旅,又名高林、高万足。作家、记者。法律声明:永恒苦旅对其博客上内容享有完整的著作权,未经永恒苦旅同意,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、引用或转载。对于侵犯永恒苦旅博客著作权的一切行为,永恒苦旅博客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.......邮箱:gaowanzu@163.com

袁立变“袁莉”性感依然

2010-10-27 14:1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袁立变“袁莉”性感依然

    在演艺圈说到袁莉这个名子可能知道的人不多,但说到袁立可谓无人不知,其实袁莉就是袁立。

    事实上,前不久热播的《婚姻保卫战》演员表,人们就注意到此“袁莉”就是袁立。干嘛改名?其实袁立的原名就是袁莉,出演《永不瞑目》后,袁莉将名字改成了“袁立”。凭借欧阳兰兰一角走红,袁莉却未走入一线女星行列,一次失败的婚姻也令其心力交瘁,“以前我介绍自己,总说站立的‘立’,现在觉得‘立’得太辛苦了。‘袁莉’多好,左边是土,右边是草,土里长禾苗”。袁莉对记者道。

    从初涉演艺圈的第一个角色开始,袁莉似乎总跟咋咋呼呼的“女强人”脱不了干系。她是仗义执言的杜小月,也是说一不二的兰心。昨日,袁莉作客江苏卫视,与导演黄力加、“丈夫”周小斌共叙《朋友一场》。皮衣、长靴,袁莉一如既往地帅气中透着性感,只是少了些尖锐,即便是遇上富豪男友、演员片酬这般敏感话题,袁莉也笑呵呵地圆润以对。难道,真的是因为遇上爱情,好事将近?

    《朋友一场》将于28日江苏卫视全国独播。剧中,杜喜梅(袁莉饰)和史进(周小斌饰)原本是一对夫妻,因为史进对朋友的一次仗义之举差点妻离子散,从此陷入水深火热之中。

    《朋友一场》系导演黄力加和编剧林和平的第二次合作,此前《人活一张脸》江苏卫视播出时收视率超过《我的团长我的团》,成为去年全年电视剧收视冠军。

     电视剧《朋友一场》中,袁莉饰演的杜喜梅顶着个“鸡窝头”,常以红衣绿裤招摇过市,袁莉说如此都是自己的主意,为的就是自毁形象。

    “开拍第一天,我就跟导演说,我不要太漂亮,最好是文过眼线文过眉,最好还是那种有点褪色的蓝,口红要腥红,特别干的那种”。

     在袁莉看来,杜喜梅才是她真正喜欢的角色,“我最喜欢《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》,我出生在上海里弄,对小市民的生活特别熟悉,可是找我演的角色,要么是欧阳兰兰这样的富家小姐,要么是兰心这样的女强人”。

     所以,当导演黄力加拿着剧本敲开她的门,袁莉一拍即合,甚至想推掉赵宝刚的《婚姻保卫战》。最终,赵导“网开一面”,特意为袁莉留了一个月档期,完成《朋友一场》。

     《婚姻保卫战》时,袁莉大赞黄磊是绝世好男人;《朋友一场》中,袁莉又说周小斌是无敌好丈夫,究竟谁更好呢?袁莉的回答很俏皮,“都好!一个是站在兰心角度,一个是站在杜喜梅立场”。

     那站在袁莉立场,会选择黄磊还是周小斌呢?袁莉才不上当,“黄磊是我北影的师哥,周小斌是我空政话剧团的同事,都是好男人,应该能配不同类型的好女人”。记者大呼“太官方”,袁莉两手一摊,“那你们说该怎么答?”

     有记者问袁莉,“前不久有拍到你与富豪男友的照片,是不是好事将近?”袁莉冲着男助理“装傻”,“哦,是跟你吗?”见记者拿不出所谓“证据”,袁莉又作恍然状,“嘿嘿,你年纪这么小,就学会诈人了!”

     最近演员片酬飙升又受热议,传广电总局有意干预。尽管对于具体片酬,袁莉秘而不宣,却坚称自己绝不狮子大开口,“我演《婚姻保卫战》还是零片酬,我跟赵导之间情义无价嘛,《朋友一场》片酬也算正常”。

     听闻孙俪片酬已高达18万/集,文章20万/集,袁莉惊呼,“有这么多吗?那我也要!不过我不是制片人,不好评价。拍好戏,又能替制片人赚钱,就是好演员吧。”

     当记者将话题引入她近期拍摄的一组大尺度照片时,袁莉平和地说,“有人说我‘不知廉耻’,我觉得他们太严重了。性感有什么不好?说真的,我是希望80岁时,还能有人说我性感漂亮。”现场一名男记者见势猛夸,“袁莉,你是很漂亮很性感。”她惊讶之后一笑,“啊,谢谢!”〖永恒苦旅编辑〗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10-27 14:1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yule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