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2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永恒苦旅,又名高林、高万足。作家、记者。法律声明:永恒苦旅对其博客上内容享有完整的著作权,未经永恒苦旅同意,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、引用或转载。对于侵犯永恒苦旅博客著作权的一切行为,永恒苦旅博客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.......邮箱:gaowanzu@163.com

那些明星梦碎迪拜?

2009-11-29 17:0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那些明星梦碎迪拜?

       在全球金融危机退潮之际,一度被认为是危机中一片“绿洲”的海湾地区金融市场。突闪“红灯”。阿联酋迪拜酋长国的主权投资实体迪拜世界公司就590亿美元的债务宣布“暂停偿还”,迪拜一旦无力还债,将成为自2001年阿根廷违约以来,全球最大主权基金违约事件,外界担心可能触发新一轮金融风暴。受到波及最严重的除了银行、迪拜自身信用评级外,还有那些在棕榈岛置产的欧美名流。

球星贝克汉姆

      在被迪拜债务危机“套住”的明星中,球星贝克汉姆和好莱坞男星布拉德·皮特据信是其中两个苦主:贝克汉姆夫妇在棕榈岛的别墅购于6年前,价值800万美元;而皮特和朱莉也在迪拜世界买了一个岛,养儿育女,估价3600万美元,目前价格已经打了对折。

好莱坞男星布拉德·皮特

奥斯卡影后希拉莉·斯旺克

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

      此外,奥斯卡影后希拉莉·斯旺克、印度影帝沙鲁克·汗、时装大师乔治·阿玛尼、足球名将迈克尔·欧文、乔·科尔、大卫·詹姆斯等,都买入了迪拜世界兴建的棕榈岛豪宅楼花,工程随时会烂尾。这些策划兴建的别墅极尽奢华,2000套豪宅2002年推出时非常抢手,一个月内就一卖而光。除了乔·科尔于去年夏天以210万英镑卖出别墅大赚离场外,众星全部被套。

      迪拜神话破灭还波及到全球股市,连日来欧洲、亚太股市遭受重创,那些持股明星与其他股民一样手里的财富也大大缩水。【永恒苦旅编辑】

迈克尔·欧文

永恒苦旅更多精彩

高原雄鹰----容中尔甲

谢霆锋王菲一个欢喜一个愁 该日志已被收录

回首刹那间

 央视一套改版遭质疑

赵薇情史实录 

阅兵盛典 “将军领队”演绎完美飞行

明星为什么要隐瞒婚姻

江映蓉,15万人托起的新星 

 沈星:我喜欢正直的男人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11-29 17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yule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