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2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永恒苦旅,又名高林、高万足。作家、记者。法律声明:永恒苦旅对其博客上内容享有完整的著作权,未经永恒苦旅同意,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复制、引用或转载。对于侵犯永恒苦旅博客著作权的一切行为,永恒苦旅博客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.......邮箱:gaowanzu@163.com

天王将婚? 传刘德华明年迎娶朱丽倩

2008-12-06 22:23 阅读(?)评论(0)

 天王将婚?

传刘德华明年迎娶朱丽倩

     据香港最新出版的《3周刊》报道,出道近30年但婚姻状况一直成谜的“天王”刘德华最近被传明年可能与朱丽倩结婚,马来西亚的小岛是婚礼举办地的首选。旧爱喻可欣听到此消息表示“恭喜他”。

  上月21日,华仔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,突然离奇地问歌迷:“你们觉得偶像可不可以有女朋友?可不可以结婚?”当时台下粉丝表现兴奋,报以支持华仔放胆去爱。

  有传华仔此举纯粹是试探歌迷心意,因为有传他计划于明年与朱丽倩成婚,并向嘉玲、伟仔取经,要到神秘僻静的地方举行婚礼,可能选址马来西亚的小岛。知情者说:“据说华仔喜欢乐浪岛,可惜这个岛香港人都知道,如果要结婚的话,一定要找间偏僻的酒店。”

  该周刊也在上周致电身处台湾的华仔前女友喻可欣,对于有传华仔将于马来西亚的小岛成婚,她心情很平静地说:“我知道,我只会开心,都是时候了,恭喜他!”看来她已彻底放下旧爱。

 

刘德华朱丽倩20年爱情历程

    1986年:身为“新潮小姐”季军的朱丽倩经友人介绍认识华仔。

  1992年:传两人在加拿大秘密注册结婚。

  1995年:传两人在槟城筑爱巢,之后朱丽倩更在华仔投资的“天幕电影公司”任职,更奠定了朱丽倩是华仔背后女人的角色。

    1998年:传出两人已有一个两岁女儿,期间有传媒拍到刘父拖着小女孩出入华仔位于加多利山的寓所,令传闻更加言之凿凿。

  2000年:华仔打着“朱丽倩”之名开设的旅行社,旅行社的职员直呼朱丽倩为刘太,加上传媒拍摄到她与刘父逛街购物,“刘太”地位坚固。

  2001年:朱丽倩现身在刘德华大马演唱会上,被传媒发现坐在贵宾席的她,身边还有一名几岁大的小女孩。

  2003年:朱丽倩被拍到搭华仔的保姆车外出。

  2004年:朱丽倩被目击“代夫”(代表刘德华)与华仔天地的会员吃夜宵。

  2006年:吉隆坡天福宫的庙祝爆料说,曾目睹华仔和朱丽倩来拜神。

  2008年:香港媒体拍到朱丽倩在刘德华最后一场演唱会上,混入观众席中。

  2008年:在一场善事中,一张以“刘德华,朱丽倩”联名的捐款红纸出现在志莲净苑内堂的名册中。同年,陆续传出朱丽倩怀孕及华仔与朱丽倩有个已上小学的小孩。

永恒苦旅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2-06 23:2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